【申姜申】雪原·番外二

不定时掉落

下篇番外想看反攻的举手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师父师父,你看我这式用得可对?”

“师父啊,我那天跟阿四出去采野果,你猜我发现了什么?”

 

聒噪。

 

 

“师父!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!”

“我最近跟村口阿婆新学了道菜,师父你快尝尝喜欢吗?”

 

十分聒噪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师父,你之前答应陪我去...” 

 

“啪——”

 

室内突然安静了,小徒弟被吓得不敢再说话,眼巴巴地看着突然拍桌的师伯,一脸无措,“我..我说错什么了吗”

 

姜子牙攥紧了手,一大早的,为什么就觉得这么聒噪。

 

 

明明小孩子也没说什么,不过就是天天围着申公豹东扯西扯,人家师徒两个正常交流自己在这烦个什么劲,心里乱得很。

 

他看着惶恐不安的小孩儿,有些后悔当初的决定。起初刚回到北海的时候,申公豹为这孩子说了不少好话才留到身边,生怕自己一个不高兴就赶人走似的,允诺等大一些了就送他离开历练。

 

这一晃,小徒弟也从孩童长成少年,身形抽长快赶上申公豹了。可行为还是像小时候,时不时就喜欢挂在申公豹身上,放在以往姜子牙不会在意,可看着那越贴越近的两个人,交叠一起的手怎么看怎么碍眼,他无论如何也不能再骗自己装作若无其事。

 

“师兄?”申公豹也被姜子牙这一动静吓得不轻,还担心徒弟别被吓着,下意识抬手安抚小孩儿。“没事吧?”

 

这动作又惹得姜子牙一阵眼红,他转身走向窗边,背手故作平静,“没事,先让他出去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 

 

申公豹也是摸不着头脑,命令小徒弟去找阿四,他看着窗边欲言又止的姜子牙,阳光覆在那人身上,整个人看起来暖融融的,非常柔和,很好抱的样子,可人却气呼呼的。虽然不合时宜,他是真的觉得这样的姜子牙也可爱至极,连投在地上的影子都有了生机。

 

还是去哄哄吧。

 

感觉到身后整个人贴了上来,姜子牙其实已经不生气了,事实上本人也不知道自己刚刚为何失态,一向平淡的他,遇到这个豹子的事情总是无法冷静。那若有似无的叹息被申公豹捕捉到了,他收紧了双臂,蹭着姜子牙的侧颈,呼吸之间仿佛缠绕了对方的气息,

 

“好好的,叹气做什么,谁惹我的师兄不高兴了,我去揍他一顿给你出气。”

“我没不高兴。”

“还说呢,刚刚手拍疼了吗?”

申公豹捧着师兄的手,有一下没一下的触碰像是挠在了姜子牙的心上。

身上冷不防地一个激灵姜子牙猛地想将手抽回来,申公豹哪里肯。抓紧顺势放在自己唇边轻轻地亲了几口。“嗯?不生气了?”

 

姜子牙对他这个乖巧讨喜的样子实在没办法,“我也不是生气,就是觉得...”

真的要说自己跟一孩子较劲,会不会太丢人了些。

“你说,说出来我都听着。”

“... ...”

“师兄?”

“我就是觉得,你那徒弟会不会太黏你了。”

 

 

 


剩下的部分看 weibo 申姜超话 搜 雪原 番外二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有想看反攻的吗hhhhh 

我还在犹豫反攻开什么破三轮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井汉堡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