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晚婚》预售

买买买!!!!😘

玲珑四犯:






【刊名】晚婚


【主题】镇魂同人|巍澜|架空


【内容】晚婚+番外小团圆[现代架空/双医生AU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新郎[古代架空/独立番外/18R]


【字数】 10.4W左右


【页数】 200P左右


【周边】和纸胶带*1 /藏书卡*1 /骑马钉小册子*1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纸胶带尺寸:宽1.5cm  长10m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内容:我好中意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知唔知我系度沟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流光万年,人间百味。酸辛苦辣,你即是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藏书卡:分为A、B版,随机发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骑马钉小册子:收录内容为已发布的两篇港风片段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为A、B版,封面图与藏书卡设计一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册子与藏书卡配套发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发货藏书卡A+小册子B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藏书卡B+小册子A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册子内容试阅:


【定价】 55元


【预售时间】8.22 晚8点—— 9.2日晚12点


【封面/藏书卡设计】 @檀书 


【排版/宣图设计】 @西山楼外楼 


【封面题字】 @樱井汉堡肉 




【注意事项】



  1. P1为本子示意图、P2为带腰封版本、P3为胶带图样。


  2. 预售时间从8.22(今晚)8点起,9.2(下周日)晚12截止。


  3. 本子按照实际购买数量进行印刷,预售期内拍下即可,统一无特典,无签名,无需抢拍。


  4. 预售截止后,除帝都镇魂Only场贩外无任何二次售卖途径。场贩结束后,进行发货,剩余少量余本上架通贩,无二刷。


  5. 本次9.16帝都镇魂Only本子将于官方摊位进行售卖,去展子的小可爱如有购买意向,直接前往官方摊位进行购买即可。如果已经在TB店拍下,临时决定现场领取,届时可与摊主进行沟通,摊主会对相关流程进行告知。


  6. 本子目前已进入排版流程,后续打样图透我会继续跟进放出,感谢各位一路的支持。



【预售链接】点我点我点我点我٩(๑❛ᴗ❛๑)۶



评论
热度 ( 21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井汉堡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